close

這是嘿嘿高三的作業,據現在約莫2年前,剛在找東西時翻到的

這是嘿嘿自己做的,意境也是自己寫的,希望對各位大大有幫助

早發白帝城-詩詞.jpg

 

早發白帝城-意境.jpg

早發白帝城 - 李白

朝辭白帝彩雲間

千里江陵一日還

兩岸猿聲啼不住

輕舟已過萬重山

 

意境:

一早我坐著一艘小船 離開了這美麗的國度

看著天上朦朧的雲 聽著兩岸動物的叫聲

千里的距離如光速般飛快地從我身邊走過

我不間斷的路過許多地方 空氣裡散發著寧靜

這寧靜使時間彷彿停止一般

不知我划了多少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漸漸地我帶著輕快的步伐走出這層層的陰霾

arrow
arrow

    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