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.男孩騎著單車,在小道上奔馳,男孩沒注意到前方有一個大洞,輪子卡進洞裡,男孩連人帶車的飛進田野中.
 2.眾人聚餐,女孩邊吃邊聊天,忽然,女孩嗆到,嚇的眾人手忙腳亂,有人遞水,有人拍背,一陣混亂中,女孩終於咳出食物.
 3.戰火肆虐,眾人紛紛逃難,一夜過後,熟悉的景象人事全非.
 4.懶惰的她,總是什麼都明天再處理,但到了明天往往都會來不及處理.
 5.數學老師用著高亢的嗓音的講解考卷,底下的學生已睡成一片.
 6.警察埋伏多日,今日終於破獲國際緝毒集團,並將藥頭繩之以法.
 7.考場教室,老師宣布剩最後三分鐘,女孩拼命地寫呀寫,結束鐘聲響起,女孩還是沒將考卷答完.
 8.老師轉身寫黑板,學生大口吃便當,老師轉回來,學生迅速放下便當盒,如此一來一往,直到學生吃完便當,老師還是沒有發現.
 9.轟隆轟隆,雷聲響起,殺人犯嚇到得躲進棉被裡,嘴裡直喊著對不起.
10.媽媽拿著衣架追著調皮的兒子,兒子邊跑邊尖叫,鄰居紛紛探出頭,但卻沒一個人阻止,直到媽媽追累了,兒子的尖叫聲才停止.
11.室友躺在地板睡覺,忽然,啊的一聲,低頭看,原來是我不小心踩到室友的手.
12.我打開電腦,茫然的看著螢幕,不知道韓老師的作業該如何下手.
13.鄉間小道,青年騎著腳踏車,哼著輕快的曲調,趕去與女友過情人節.
14.火場裡消防員為了救出年邁的老奶奶,因而殉職,人們為他的貢獻所哀悼.
15.主人走出房間,小狗汪汪汪的撲向主人.
16.男孩看到老人拿著刀將青年書包劃開,嘩啦嘩啦,包裡物品全數掉落地面,青年大叫搶劫,老人趁著眾人驚慌之餘跑走.
17.一位青年抱著一個大包包,神情緊張的左顧右盼.
18.媽媽拿著男孩的成績單與爸爸吵架,男孩看苗頭不對,立刻跑去房間躲起來.
19.他獲得本屆聽障奧運游泳錦標賽冠軍,眾人為他歡呼.
20.外婆坐在椅子織毛衣,椅子搖啊搖~搖啊搖~外婆睡著了.
21.生理期來,站起身有種血塴的感覺.
22.孫子與爺爺下棋,孫子輸了,爺爺激動的跳起歡呼,下一秒悲劇發生,爺爺不小心閃到腰.
23.情人節到處都是情侶,我感覺我的眼睛被閃瞎了.
24.女人對著電話那頭說:結束了,如果還有下輩子的話...
25.半夜與朋友看鬼片,我嚇得不敢去尿尿.
26.本日焦點新聞,小學監視器拍到帽T青年餘校門口截走學生,要求贖金並加以撕票.
27.春節處處買不到回屏東的車票,青年異想天開騎單車下屏東.
28.網路的世界裡,沒有人知道電腦的另一頭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.
29.戒嚴期間,處處可見人情的溫暖,彼此就像一家人一樣,當有困難時,一定伸出援手相救.
30.警察跟著泥地裡的腳印,一步一步追查,最終在一處隱密的樹林裡找到嫌犯的蹤跡,並加以逮捕.
31.小貓咪不理主人,主人拿出罐罐,小貓咪立刻向主人撒嬌討食.
32.爸爸將車開進休息站,面有難色的下車,門也沒關地衝向廁所.
33.男孩約會遲到,女孩氣憤地直說要與男孩分手,男孩怎麼哄,女孩都不理,直到煙火出現,女孩才原諒男孩.
34.半夜娃娃不斷的哭,爸爸起床哄好多次,直到娃娃入睡,早上爸爸頂著熊貓眼去上班.
35.數學課,男孩看著時鐘發呆,等待下課鐘聲響起.
36.新人在眾人的見證祝福下,結為夫妻.
37.男孩夢到自己在游泳,早上床單濕搭搭.
38.可愛的小鳥站在我肩膀上,喔不,我的衣服被牠長長的爪子抓破.
39.博士為這項足以影響世界的發明,而沾沾自喜.
40.他站在頂樓,絕望地盯著前方
41.再次踏入這片土地已10年後,但景象卻與10年前相差甚遠.
42.地震了,我的室友居然還在睡.
43.過年小孩領到壓歲錢好開心,長輩卻好心痛.
44.爺爺與奶奶相約下輩子還要再續夫妻緣.
45.青年累到邊走邊睡,有種隨時會倒下的感覺.
46.看著爸爸的背影,爸爸老了.
47.前方外國女孩向我問路,但我卻一句英文也不會講.
48.大太陽天,我頹廢的待在宿舍懶得出去.
49.這台電腦已使用6年了,用它做作業心臟要很大顆,因它隨時會當機.
50.看著豬,忽然好羨幕牠,吃飽睡,睡飽吃.
51.距離截止時間只剩6小時,我忽然好興奮,哈哈,我終於打完作業了.

 

以上全是嘿嘿自己想的((其實這是學校作業啦~但這作業方塊3認為挺好玩的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業 想法 創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