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純粹想分享一張放在錢包裡很久的恩典卡

裡面的話對當時迷茫的我很受用!!

與大家分享一下

 

『 我親愛的孩子:

    勇敢的進入服事,勇敢成為領袖,不要為自己的身分而感到掙扎。

    我沒有選錯人,不要覺得自己上不夠格,你是什麼樣的人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以呼召你,我必與你同在。

    也不要認為與我不夠親密而沮喪,我是自有永有的神,我知道你的需要,我也要透過你去供應別人的需要。

    不要對人膽怯,我會賜你口才與行神蹟的手。

    愛你的天父-67  』

 

希望對迷茫的你有幫助

arrow
arrow

    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